作者: chinasnail (心雲) 看板: WOW
標題: Re: [閒聊] 這樣的團隊有值得繼續跟嗎?
時間: Fri Jun 8 22:31:00 2012

※ 引述《pooqoqpo (..)》之銘言:
: ※ 引述《chinasnail (心雲)》之銘言:
: 扣除5.0才玩的真新手,其他人都是帶著過往的經驗進入5.0,這樣怎麼會是從0開始?
: 就算5.0職業有所改變,變的不過就是你手上能用的工具(技能及天賦),經驗夠的玩家
: 適應以及調整的速度就是會比較快。
: 另外一個穩定而且對5.0有目標的團隊,如果有人在團隊的角色(坦補dd)需要改變
: 現在的農團時期也是一個適應新團隊定位的時間

請問,要適應什麼??
A團跟B團有差多少??
我一個禮拜曾經要打4團,這4糰我曾當攻略整理人到當啞巴團員,
每個位置我都待過,請問有什麼差??
團員,不是某些人要特定出來擔任某些工作以外,其他的還不是"被領導者"
上面的說什麼就盡量做到,有問題提出來,這樣適應什麼??
還是某一團是用英文對話,要熟悉英文??

: : 以我來說,我自己也有固定團,每個大改版或多或少都匯換些新人,
: : 這沒辦法,當兵的啦,結婚的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無法抗拒的理由,
: : 可是我們團隊依然撐得住,其實靠的是什麼??
: : 靠的根本不是什麼事先養人,而是打出來的名聲(包括進度,團隊風氣等等)
: : 你的團隊名聲很好的話,5.0根本就一大堆人毛遂自薦要進你們團隊,
: 好團隊不用等到5.0,現在就會有人去卡位了
: 你5.0才等人上門可是別人4.3x就已經整合好,5.0一開就衝等準備打副本了

這更是莫名其妙,4.3已經整合好??整合什麼,
我說句難聽點,除非你團隊要衝伺服器排名第一,
不然連升到90級時間都不一定一致,
還是你待的團隊RL都規定改版完一個星期一定要衝上滿級,
我60升70時,用了3個禮拜,最後還不是當公會總攻略長外加補師總CL,
我70升80用了3個禮拜,我一定是工會團1團副團長,
我80升85,3天,沒參加工會團,自己找人打10人,
因為MT去當兵,我們只利用MT休假時間打,我們一樣是伺服器陣營排第2,
什麼是整合??
你這10個人就算現在找好,到時候90一開,第一批充伺服器職業第一滿級偉業的那一群
就會先組團打副本了,然後這些人就會開始考慮要不要就現在的人自己組團打,
都改這麼多次版了,哪一次不是這樣??

: 當初80的時候有心拼進度的大公會dk大多都是原團員reroll的,賊戰轉成dd dk或是
: 原來的坦轉成dk坦之類的。這種有經驗而且又熟悉本身團隊運作的人才是最優人選

誰說的,我們伺服器我還沒聽過哪個工會是這樣規定的,
反過來說,如果是這樣規定,我可能就會退公會了吧,
你可能不知道那時候DK有多強勢吧,
你可能不知道那時候DK有多多如狗吧,
你可能不知道那時候DK競爭有多大吧,
憑什麼某些人可以被公會指定REROLL DK,
不會有抓馬嗎??

: ,沒一定遊戲經驗的新dk玩家根本不能比。
: 至於你說重金挖角,想挖角也得對這個人有一定認識,哪可能完全不過濾不觀察
: 等於你是開新版本才做別人上個版本尾聲就已經在做的事

=.=....這個我超無言,我分身聖騎第一次跟野團就被挖角了,
我根本跟那個人完全不認識,
這年頭誰規定要認識才可以挖腳,
我告訴你啦,當初剛開70,聯盟剛開始有薩滿,
那時候流傳一句話,只要你會開英勇就有團出,
這句話是從哪來的你知道嗎??
還認識不認識咧。

: : 這種開放等級的改版跟一般改版不一樣,
: : 已經不是團隊RL高高在上去面試新人,
: : 60開放70,聯盟開始出現薩滿,全部的人搶薩滿(當時只有他能開英勇)
: : 還給你面試咧,大不了去別團就好啦,
: 現在可不是60、70那種xx職業有獨特buff讓人不得不組的時代
: 更不用說無經驗玩家5.0才想靠職業威能去好團隊卡位根本是慢n拍
: : 本來到時候就是大洗牌,當真以為真的就得待在原團隊嗎??
: : 如果沒有特殊的東西牽絆的話。

: 現在還在持續運作也在規劃5.0的穩定團隊,團員有什麼理由開5.0會放棄原團隊
: 跳去一個5.0才開始收人、調整以及整合人員的新興團隊?
: 而且好的團隊如果真的有缺人都是現在就已經開始收人為5.0作準備,要跳也是現在
: 就該跳去卡位了,怎麼會等到開5.0才跳。

你到底是針對誰在回文??
明明原PO講的就是RL擅自利用自己職權帶新人,
還DELAY團隊進度,蓮園PO都在考慮是不是要退團了,
你還在鬼打牆的說團員有什麼理由放棄原團隊,
真是.....

: 5.0每個職業改成什麼樣子beta測試就已經有個輪廓
: 需不需要武僧rl早該決定了,如果要那就是現在先找好reroll或是快速練分身備用的人
: 簡單來說你整篇文章的概念都是等5.0才主動收人或等人上門詢問,以及找合適的新
: 職業人選。但這些都是積極的團隊上個版本末期就已經在做了。
: 原原po團隊的rl也許是私心帶朋友,也許是真的想培養輪替班底
: 但不能因這種個案說版本末期養人沒用


這要問板上的板友了,但是我可以跟你打賭啦,
板上100個RL有99個RL不敢篤定說他們團隊到底需不需要武憎,
真懷疑你到底有沒有當過RL,BZ創造出神的兒子又不是第一天,
怎麼我開始懷疑你玩的WOW跟我玩得不是同一個遊戲,


其實講真的,我實在不需要講這麼多,
事實上你講的跟我講的根本都嘛沒關,
就算你講的全部成立,又如何??
我已經說得很明白,為什麼RL要這麼急於外找一堆人來練兵,
而原PO也說那些原團員根本在線上,
且他也沒有訊息有人要AFK,
如果是我,我會把團隊現有的人先鞏固好,
就算如你說的練兵有這麼重要好了,
難道他的重要性高過鞏固自己現有的團員??



我只是有疑問,就原PO文章所講,
他們的問題我整合了一下,
1.他們團隊還有缺1.2隻女僕,會這樣算這麼清楚推測應該有承諾大家都繪有
2.團隊換了新人,幾乎每次都嚴重DELAY團隊進度,
而且他們原團隊的實力雖然說有8H,但是也不是輕鬆推的程度>
3.RL從來就沒表明他的規劃(至少原PO完全不知道,他說他跟他們團法師聊法師也沒講)
4.團長換人,而被替換的人根本都在線上
5.團員至少原PO,完全沒有人有訊息表明有人要AFK需要候補,
6.該團原本就有候補人員1-2名了,原PO不懂為什麼還要提高候補人數,
且RL也未說明為什麼。

你把這6點合起來看,看出端倪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9.247
crowKer:看出......原po要被換掉了嗎~~~~ 06/08 23:58
Golu:雞排準備XD 06/09 00:05
losmith:沒啥好端倪要看的 就是RL在幫自己朋友打成就 但是朋友不強 06/09 01:03
losmith:所以是為有痛更新 XD 導致更新城親友團的過程不夠順遂? XD 06/09 01:04
knightof0:你整理的點我今天傍晚有找RL在談了一次,我在原文有補充 06/09 01:30
knightof0:RL會說你這王有沒有需要裝備,沒需就先換人打...... 06/09 01:31
knightof0:不過團隊到現在我跟法師是從沒被替換下去過就是了 06/09 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新聞 的頭像
    香港新聞

    香港新聞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