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29108583 (pho) 看板: EAseries
標題: Re: [心得]Anger Management (連結有雷)
時間: Sat Jul 14 23:21:24 2012


第一集真的不怎麼樣

我想是為了交待人物與關係

之後越看就越有趣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就像TBBT一樣


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 引述《s2crmbhh (迷途小書僮)》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z4ZakSUvI
: 開頭讓我想到有吉弘行的名句
: ”諧星就是要把自己不堪的過去,化為笑料的能力”
: 光看到這個片頭,就覺得該去追了
: 下面是我亂翻譯那開頭,不想看被雷的請按左鍵
: 你不能炒我魷魚,老子不幹了
: 你自以為可以用其他人"Ashton Kutcher",那feel會走精
: 不要以為我失去了啥,林背好的很
: 我是還沒看換人演的2.5 men,但這片絕對值得觀注
: 只要他工作崗位上乖一些
: 真希望下輩子我也想當Charlie S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新聞 的頭像
    香港新聞

    香港新聞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