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agelpuff (果子)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 玉井 38度線 韓式料理
時間: Sun Jul 29 23:04:11 2012


店名:85度線韓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75號

朋友推薦 所以一行四人特地殺去嚐嚐

店的門口相當寬敞 店門口就能容納很多台車 很方便
但庭院的部分沒有想像中的大 加上天氣很熱 所以我們選擇坐店內

有多種套餐可以搭配人數做選擇 很貼心 價錢也相當實惠

我們點了銅板烤肉的四人套餐
套餐內容有銅板烤肉(附兩種肉)
小菜四種 有毛豆 海帶 豆乾 泡菜(這應該是隨時替換的 看過別人的食記不是這四種菜)
還有燒烤的豬小排
四隻蝦子 一個絲瓜蛤蜊 和海鮮煎餅

銅板烤肉的菜雖然圍的滿滿一圈 可是煮了就消下去了
每一種都不夠四個人分享 只能每個人選一種 有一點少 想多吃菜要另外單點

燒烤用的豬小排非常好吃 烤到微焦 肉的口感也不乾不硬
銅板烤肉的肉我們選了牛和豬也很軟嫩 應該有稍微醃過 尤其是牛肉有特殊的香味

因為燒烤的肉的量不多 所以我們另外單點了牛五花
稍薄的肉片 不會很油 醃料帶點甜味 肉質也算軟

海鮮煎餅超大一塊 四個人吃有點多
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韓式煎餅本來就該乾吃 所以沒有附專用沾醬
只能沾烤肉的淡醬油 感覺有點乾 味道也太過單純 沒辦法吃多
(我們打包了大半 回家用烤箱加熱 加上沾醬 一下就被秒殺掃光
結論是有沾醬吃起來真的順口多了)

同行有人食量較大 額外自己單點烤肉麵
麵條是烏龍麵 湯頭是很淡很淡的海帶味 不夠鮮美 沒有很推
雖說是烤肉麵 但吃到底部才撈到一些碎肉 一整個弱掉
不過一碗才80 就別計較了

餐後我們還一人來一碗芒果冰
雖然有點跳tone 但畢竟芒果是產季 玉井又是產地 大熱天怎麼能不來一碗呢?

芒果冰不會太甜 搭配酸味較重的芒果 很好吃 我還滿喜歡的
但同行的友人也有人認為 一碗80的量有點少
我想應該是他們兩人共吃一碗的關係吧 XD


整體吃下來 total是1390 一人才不到400的餐費 不算貴
肉的部分 每一種都很推薦 味道醃的剛剛好 但僅推薦值接沾淡醬油吃
店家有提供單點的生菜 但如果是要夾生菜吃 好像又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不確定是少了醬汁 還是肉的味道要更重些?

蝦很新鮮 但蛤蜊用肉眼就看得出來是沒吐沙的 黑的沒人敢吃

其實四人套餐 還是要加點些單品 才夠四個人吃飽


服務的部分非常讓人詬病

服務生臉很臭 還有2人沒入座 就過來要點餐 (我們連menu都還沒打開呢!)
用餐過程中跟臭臉服務生要濕紙巾 很久都沒送來
只好又詢問了另一個笑臉服務生 笑臉服務生一口告訴我們 "我們沒有濕紙巾"
又跑回去櫃檯問其他服務生 又回來告訴我們 "我們真的沒有濕紙巾"

結果隔了一會 笑臉服務生好像在櫃台裡被訓話 然後不知道去哪邊抓了一大把過來
我們一桌四人的臉真的都囧了 只好尷尬的陪笑 =_="

期間 我們誤會套餐附的燒烤的肉應該是兩盤
外加我們單點的牛五花 應該是三盤
可是卻等了好久都沒有來 所以跟確認我們是三盤肉還是兩盤肉?
櫃台的人卻一附搞不清楚套餐是附一種肉 還是兩種肉
以致根本也搞不清楚 我們是該拿到兩盤肉 還是三盤肉

這時臭臉服務生衝過來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牛五花我明明就有送"
當下我真的感覺像被誣賴吃掉又不付錢 讓人很不舒服
只好跟櫃台借了菜單 仔細的再看一次 原來附的是一種肉(豬小排)
所以我已經了解我們拿到的盤數是正確的無誤

但這時 櫃檯竟然開始跟我爭執肉是三選一的(那是銅板烤肉的肉)
我真的一整個火都要上來了 菜單上的or和and寫得清清楚楚
(or是飯或煎餅)(and是絲瓜蛤蜊和豬小排)

答非所問就算了 竟然跟我爭起不是我的問題的問題
而且很明顯櫃台根本不了解菜單 因為他堅持全部都是三選一

我們還遇到另外一個問題
推薦的朋友告訴我們店家是不能帶狗的
訂位的時候我們也跟店家確認過 但店家說可以把狗綁在外面

到的時候(沒有走進室內)正在觀察狗要綁在哪裡
臭臉服務生馬上衝過來說"狗不能進去!!"
我們告訴他說我們知道 也順便問他可以綁在哪?

結帳的時候卻眼睜睜看著靠窗的一桌 旁邊就帶著一隻狗(???)
我真的都糊塗了

但因為到底幾盤肉的事件 一行人已經不大愉快 打定不會再來了 也就懶得再問了


最後的結論是服務壞了一家店給我的好印象
一行四人走的時候真的只有落寞可言 好吃但臭臉
說不能帶狗又看到狗在店內(而我們的狗綁在外面)
一整個好矛盾啊 Orz

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4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