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tsuhara (Suits Up!) 站內: EAseries
標題: Re: [心得] Burn notice 605
時間: Sun Jul 22 09:59:08 2012

※ 引述《kyouya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之銘言:
: 賣摳在這集超忙的!!!
: 不斷趕場~
: 因為rebecca的弟弟被黑道追殺
: 所以mike要設法去讓黑道boss相信自己追殺錯人
: 這裡mike假扮的是一個有點畏縮的前囚犯
之前製作人在TV Guide的訪問中有提到
相較於之前幾季Mike每集幫一個客戶解決問題,第六季Mike只有一個主要客戶:Fiona
不過我懷疑想殺Fi的人真的是Anson嗎? 畢竟Fi活著才能當要脅Mike的籌碼
之前舖梗的獄卒就這樣死了有點錯愕(連句台詞也沒有啊~)

超忙的Mike為了趕快解決又開啟三寸不爛之舌了XD
私心希望編劇多餔一點老婆就是告密者的線索, 不然很像是Mike栽贓:-P
現在的Mike完全是Fi優先狀態, 甚麼規則全都甩到一邊了
譬如上集讓Any的前夫肩膀脫臼(折斷?)也有在洩恨的味道
果然就像JD訪問中說得這一季有很多Mike的黑暗面跑出來(我喜歡)

: FI的線
: mike的教練希望fi可以供出她的武器供應商,以換取回家的機會
: fi答應了,騙對方自己要銷貨,對方上勾但只願與她或mike交貨
: 所以mike處理完boss,要趕快去和武器商面交
Mike跟Fi的電話對話真的超棒的啊~
掛完電話Mike說對方的是個"一下在一起一下分開,現在在監獄的女生"還真是貼切XD
Fi從Mike的反應馬上知道他現在分身乏術 這兩人真的是很了解彼此(感動)
不過我想Fi一定很受不了必須要仰賴Mike幫忙得自己,好希望Fi趕快歸隊!
這集也披露Mike當初離開Fi多虧了教練的幫忙保全兩人性命
教練的台詞詮釋方式超有力的!

: 武器商一開始很懷疑,問mike為什麼fi消失這麼久,突然要賣掉自己的武器
: mike騙他:因為fi和一個英國佬跑了,留了這些東西還我的債
: 武器商:哈哈 (相信了並嘲笑mike)
: 之後武器商被捕
: mike很帥氣的說了一句話:
: 你真的覺得fi會為了一個英國佬就離開我? (折斷手指)
: 哦哦哦,老大你的口氣真的很不屑耶
: 完全看得出來他對他們的愛情有多堅定(讓人感動!)
: 不過為了對方相信這種謊言而聽起來有小小不悅的mike真是有點萌啊(笑)

: 以下下集劇透大雷
: 全夏天最不能錯過的一集!!!!!
: 聽說有人會死!!!!
: 我猜nate!!!!
之前真的放出了不少消息案是陣亡的是Nate
包括飾演Mike媽的演員在訪談中透露這個主要角色的死亡將嚴重影響她的角色
雖然我很喜歡看JD哭哭的戲, 但Mike命運也太慘了吧?!
這樣的走向也讓我擔心等Fi出獄, 兩個人的感情又多了好多阻礙...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159.202
kyouya:之前中國論壇有人很機車的放假消息說死的是FI = =" 07/22 10:34
Matsuhara:用XX想也知道不可能啊~3人組少哪個觀眾都會暴動吧! 07/22 10:59
Matsuhara:不過Fi真的是有人愛也有人嫌,我愛Fi,但我真的希望這季 07/22 11:03
Matsuhara:化妝師稍微幫她修一下眉毛... 07/22 11:03
kyouya:這季慢慢透露出兩人當初相愛的故事…一直在吊我胃口… 07/22 11:26
kyouya:到底是會不會演出來 好想看>"< 07/22 11:26
kyouya:想不到MIKE也有不願離開的時候啊 平常他越壓抑就越顯得這種 07/22 11:28
kyouya:時刻深情 07/22 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新聞 的頭像
    香港新聞

    香港新聞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